不支持Flash

男女篮召开备战奥运动员会 郭士强"客串"会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日前,国家男女篮队员在天坛南公寓的会议厅召开了备战奥运会的动员大会,记者有机会看到了队员场外的另一面。

  夜色初至,记者赶到了体育总局的训练局大门外,碰巧目睹了男篮队员们拿着记事本和笔从公寓中走出来。尽管已是晚上,并且在训练局内通行,但队员们仍然自觉地排成两列,有序地前往会议室。而随后走出公寓的女篮姑娘们则显得更为可爱,她们也自觉地排成了两列,不知是谁调皮地喊起了“一二一”,队伍中立刻爆发出了笑声。

  进入会议室之后,男女篮队员们分开两边坐下。对于首次接触到国家队集训的记者来说,以往与队员们的碰面都是在训练场和赛场上,已经习惯了他们在赛场上动若脱兔的矫健和灵动洒脱,此时此刻,看到这些平均身高超过2米的队员们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起,甚至连彼此间的交谈都少之又少。尽管这是处于备战奥运的关键时期,但队员们的精神看上去都不错,只是较之以往的欢愉,脸上都多了些认真和严肃。

  在聆听动员报告的一个多小时之中,队员们一直埋头在自己的记事本上做着记录,尤其是教练组的成员显得更为认真,他们时不时停下来若有所思。记者注意到,教练郭士强的本子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字。会场上,不但队员们都在认真地记笔记,就连王治郅隋菲菲、苗立杰等大腕们也不例外。没想到,场上勇猛的队员们,坐在那里是那样的认真。

  本报实习记者 张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