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新赛季将做大幅度调整 外援出场人次将增至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尽管遭到一些俱乐部的反对,但CBA下赛季还是很可能将外援的出场时间由4节5人次增加到4节6人次。

  面对NBA野心勃勃的市场竞争,CBA联赛不得不加速改革步伐,下赛季将进行一系列提升CBA价值的举措,这些举措包括扩军、重新分南北赛区以及增加外援上场时间等,这些举措中尤以增加外援上场时间最为引人注目,因为外援出场人次的增加将提升球队的实力,可以使比赛更有观赏性,虽然在近日举行的CBA联赛委员会议上遭到一些俱乐部的反对,但为了CBA联赛能更吸引球迷,最终还是很可能实施外援4节6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