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明确定位男篮位置 提出备战奥运"五抓"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49  体育天地-MVP

  3月20日,中国男女篮备战2008年奥运会动员大会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做了动员报告,要求中国队备战要做好“五抓”,即抓紧、抓准、抓实、抓细、抓狠。  

  李元伟在分析形势时说,目前女篮具备了向世界强队冲击的能力,男篮具备了与世界强队抗衡的基础,“在已确定的男篮奥运会队伍中,西班牙、俄罗斯、美国、阿根廷等队都属世界强队,实力明显高于我们,分差平均在10至20分之间。而在女篮方面,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三队的实力最强,我们与她们有20分左右的差距;而第二集团中的巴西、古巴、西班牙等队与我们实力接近,是女篮必须认真研究和全力取胜的主要对手。由于参赛队伍的实力都很高,所以每场比赛都很关键。”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