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将办“姚明”争霸赛 CBA下赛季铁定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58  济南时报

  时间:4月7日-8日 地点:省体育

  时报3月23日讯(记者李夫杰)记者今日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获悉:4月7日-8日,山东黄金男篮将和上海大鲨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起联合举办“姚明-OBC”杯2008国际篮球争霸赛。

  据悉,本次争霸赛将在山东省体育馆举行,参加比赛的除了黄金男篮以外,另外三支队伍分别是上海西洋、浙江万马和美国快车。根据赛程安排,4月7日晚,上海西洋对阵浙江万马,山东黄金对阵美国快车;8日晚,两组的胜者将争夺此次比赛的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以往CBA结束后黄金男篮很少在济南打热身赛,应该说本次比赛是黄金男篮和济南球迷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刚刚从北京参加完CBA联赛委员会会议回到济南的叶鹏还透露了本次会议的有关情况:下赛季扩军、实行南北分区已基本确定,但外援是否放开引进和一周打几场比赛还没有定论。

  上海大鲨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宏观指导下创立的专业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几年前,该公司以姚明赴美打球为商机,创立了“姚明-OBC”这一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新生品牌,逐步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本次国际篮球争霸赛是为“姚明-OBC”济南秋冬产品订货会而特地举办的,也可以看出“姚明-OBC”在商业推广上还是花了一番心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