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区-湘南学院胜重庆大学 一扫揭幕战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下午15点30分湘南学院苏仙校区体育迎馆来了西南赛区湘南学院对重庆大学的比赛。两队在本次对战前都败过一场,但依旧士气不减。湘南学院最终以80:64拿下重庆大学。

  由于是东道主的比赛,还未开场观众就坐无虚席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湘南学院5号资敏就以2分球赢得开门红并罚进一分锦上添花。重庆大学穷追不舍8号张皓连投2个3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最终以24比23湘南学院一分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两队开始拉大比分。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加油呐喊中湘南学院连续得分,士气大增。最终以50:37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这让彼此的进攻都困难重重。单节时间过了一半双方得分都被控制在个位数。重庆大学可谓是越挫越勇,奋起直追。全队球员打得都非常卖力。湘南学院14号孙佳柠本场比赛篮下屡屡得手。总的来说得分难度增加了许多,可见双方都十分重视这场比赛。不难看出在比赛快结束时打得有点急有点乱。第四节湘南学院队员的手感不错让观众满意而归。最终湘南学院以80:64赢得参加CUBA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我们采访了重庆大学8号张皓,他表示通过这场球赛可看出本队的球技还不够成熟,集体发挥的还可以。当问及他个人表现时,他说,自己失误太多。同时我们也与湘南学院14号孙佳柠进行了交流。他说,自己上场后有点紧张对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还算满意。我们问到了他对3月20号湘南学院对湖南师范大学的比赛有什么期待时,他表示会尽力。

  作者: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 柳金花 张月 龙遗倩 孙国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