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体验不良状况原是一场虚惊 大郅为骨刺伤透脑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1: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男篮队员们集体到训练局旁边的体育医院,进行集训开始前的常规体检。

  上午8点,大郅就开着车载着李晓旭和刘晓宇早早地到了体育医院。医院里相当热闹,除了男篮,田径队、排球队的不少队员也在进行检查。大郅在测量完血压后就来到了骨科进行检查,这期间虽然好几个队员出出进进,但大郅一直没有出来,看得出大郅在为骨刺的问题想办法。刘晓宇则对自己的视力感到苦恼,“去年查还是1.0呢,怎么一年就下降了那么多,是不是得配眼镜了?”楼上的刘炜、王磊、杜锋等人则在进行超声检查。最终结果显示,小伙子们的健康状况让人满意。

  例行检查后,篮协计划聘请一些医疗专家,为有伤在身的队员进行一次全面会诊,然后对症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