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返京集训体检 根据身体情况制定下一步训练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1: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上午,结束海南军训生活刚刚返京的中国男篮来到体育医院进行集训前的常规体检。男篮教练组将根据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制定下一步的训练方案。

  不久前在美国检查完膝盖伤势的王治郅昨天再次重点检查了骨科,一同进去检查的队员相继出来后,他还留在骨科检查。新生代的代表刘晓宇则为视力下降而闷闷不乐,据悉一年前他的双眼视力还是1.0,如今却下降到0.5,检查完毕他便开始咨询配眼镜事宜。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透露,篮协计划聘请一些医疗专家,为有伤在身的队员进行一次会诊,并形成书面报告。中国男篮将根据报告对队员的一些慢性伤病采取“保护加练习”的方法进行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