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 长沙民政学院女篮不敌广西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晚7:00广西师范大学对长沙民政职院的比赛在湘南学院苏仙校区体育馆进行。最终长沙民政不敌广西师大以51比76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

  上半场两队一开赛比分不相上下,随着广西师大连进两球紧接着该队15号张欢欢抢断又得2分使得比分渐渐拉开。第一节广西师大以8分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场仅5分钟,广西师大就将比分拉大到17分,并连报2记3分。长沙民政奋起直追,13号马柠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前一秒钟抢断篮板,转身投篮,得两分,但仍落后于广西师大19分。

  下半场一开始,长沙职业学院不甘示弱,9号宋红燕上场后队员们更是士气大增,越战越勇。第四节比赛双方队员更加努力,民政职业学院虽然奋起直追,但最终未能将比分翻转。

  广西师大以68投26中,命中率38%,最终以76比51获得胜利。

  赛后广西师大的教练表示,队员们发挥都很正常,对他们的表现还算满意,而在场上表现非常优秀的广西师大12号李瑞杰觉得今天自己发挥正常,在最后一节中,命中率比较高。他总共得19分16个篮板,命中率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