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差点享受"专车"待遇 男女篮混坐因买一送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3月16日北京报道 在从首都机场返回天坛公寓的路上,大郅差点坐了回“专车”———原来这是司机师傅给他开的一个小玩笑。

  一路都很顺利,甚至比原定抵达北京的时间还早了15分钟,男篮乘坐的南航CZ6711已经在首都机场降落。不幸的是托运的行李迟迟没到,队员们不得不在大厅等了足足20分钟。

  因为这次男女篮坐同一班飞机回来,在提取行李的时候就显得很有意思。三十四名队员和篮协领导都站在一块,整个传送带的一侧就都被篮球队挤得满满当当,另一侧则站满了旅客,大家相视而望。不时有人小声嘀咕:“这帮队员这么高,是干什么的呀?打排球吗?”知道的则纷纷跑过去跟队员们合影留念。大郅找了一个长凳坐下,但前来合影的还是排起了队。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行李运来,大家才纷纷埋起头找各自的行李。

  刚下飞机时,大郅上身还穿着一件短袖T恤,利用这会工夫,他已经从包里掏出一件蓝色外套,北京的气温显然比海南低了不少。

  大郅快步穿过到达大厅,径直走向停车场,前来接机的大巴车已经候在那里,还没走近大郅就兴奋地朝司机招呼道:“是这车吗?”师傅也不含糊,直接回了一句:“专门为你准备的,你个大,就坐这辆。”这么一说,倒让大郅有点不知所措,专车哪有大巴这样的。怕他不明白,师傅回头立刻补了一句:“有两辆车呢!个儿高的坐这辆,个儿小的坐那辆。”说完,他用手往后一指,果然还停着一辆中巴。大郅这才若有所思地“噢”了一声,放心地点了点头,上车后在最后一排坐下。

  原来,因为男女篮同机返回,人数将近四十人,篮协不得不出动两辆车前来迎接。听到师傅的解释,后续赶到的队员也是一头雾水,因为男女篮必须混坐在一起,“这辆车能坐31个,后面那辆只能坐12个,”他朝众人说道。这样,几个姑娘就必须和小伙子们坐上同一辆车。看到上车的人越来越多,这位师傅也来了精神,又接着爆料:“没办法,买大巴时送的,买一赠一啊。”大伙都被他逗乐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