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训结束广东将士收获颇丰 受困"封口令"作鸟兽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在男女篮队员们整齐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 的歌声中,此次在三亚警备区为期四天的军训生活终于宣告结束。

  在今天的下午会操评比中,广东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杜锋、刘晓宇都到各自在军体拳项目中成为了标兵,被教官点名表扬。而朱芳雨和王仕鹏在上午的射击考试中表现优异,分别以46环和45环的成绩名列前茅。广东四将在此次军训中可谓是收获颇丰。

  而四大控位刘炜、刘晓宇、张庆鹏、陈江华所在的二排二班也在队列汇报表演中赢得了教官们的认可。张庆鹏和刘炜两位队员也作为男篮两位优秀代表被教官点名表扬。

  女队方面则显然受到了疲劳“作战”的因素。在军体拳的表演中出现了诸多问题。比如动作不连贯,另外是精神面貌方面不如男篮队员来得兴奋。尤其是当某一个队员出现了错的动作时,大家都容易受到影响,纷纷“笑场”。“这不是她们的真实水平!”一旁观看的男篮领队白喜林摇摇头说,“她们这几天训练的时候都比这要好,估计是人一多不好意思了。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在随后的军训总结会上,胡加时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军营中学习到的精神作风运用到训练场上、赛场上。并对三亚警备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事实上,就在前一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还许诺记者们可以在军训结束就军训的问题采访队员。但到今天当记者找到队员们时,一个个如同惊弓之鸟一般一看到摄像机靠拢就纷纷弹开。而当记者再次询问胡主任时,他只是礼貌的说了一句,“他们需要开会。”便转身离去。

  明天上午8点20分,男女篮两队将从三亚返回北京。17日,2008年奥运会备战的集训工作将全面展开。据悉,此次集训之初不再是去年的体能训练,而是个人的技术训练。但是对于想要了解男女篮备战动态的球迷来说或许要失望了。因为奥运备战的特殊性,这次集训将采取全面封闭。(晨曦 三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