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北区-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勇夺西北赛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CUBA进行了分区赛西北赛区女子组的决赛以及男女组的三四名争夺战,女子组方面青海师范大学女篮最终以4分的优势战胜了太原理工女篮,夺得西北赛区女子组冠军。而西安交通大学女篮获第三名。男子组今天只进行了三四名的比赛,河南大学战胜山西财经大学位居第三,而冠军争夺战将在明天进行。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女子组

  青海师范大学女篮81比77太原理工大学女篮 冠亚军

  青海师大与太原理工今天比赛打得十分艰苦,在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的分差也只有1分。双方都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在投篮命中率上青海师范略好于对手,而篮板球上青海师范也领先对手7个,这让她们在胶着的第四节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最终赢得了胜利。闫妍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三分球5投3中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太原理工女篮虽然也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她们三分球命中率落后对手5个百分点,缺少了外线的支持让太原理工的进攻方式变得比较单一,最后时刻惜败给对手。

  西安交通大学女篮52比51河南大学女篮 三四名

  西安交大和河南大学今天的比赛打异常激烈,每节比赛两队的分差都不会超过3分。而两队今天在防守上拼得很凶,所以得分数都很少。西安交大的郑巧珍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一人独得19分并抢到5个篮板。河南大学女篮今天在投篮命中率和球员得分上都于对手不相上下,而且她们在篮板球上甚至还领先对手,但是全场18次比对手多出一倍的失误成为她们今天最大的问题。张玲燕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但是她一个人也送出了4次失误。

  男子组

  河南大学66比62山西财经大学 三四名

  河南大学今天没有球员得分上20,但是他们在上场的11名球员中却有9人都有得分。多点进攻是他们今天获胜的主要原因。相比于河南大学的多点开花,山西财经今天只有5名球员有得分,而杨硕、田雨和李寅飞三人联手得到的54分占到球队总得分的87%,这让河南大学的防守变得更有针对性,而在河南大学的紧逼防守下,山西财经全场失误高达21次。同时命中率太低也成为山西财经的主要败因,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7%,落后对手6个百分点。 

  3月14日14点10分将会上演西北赛区男子组的决赛,对阵双方为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和老牌劲旅太原理工大学,这两只球队势必会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