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射手即将赴美治疗老伤 龚松林:这次八成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38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文

  跳投跳得并不高,练力量只用一只脚支撑,龚松林的膝盖又犯毛病了。昨天他向记者透露:“18日就要去美国疗伤了,估计要两三个月才能回来。”

  “在休假期间反而觉得膝伤更严重了。主要是疼,不知道什么原因,连做一个下蹲的动作都感觉疼。”坐在力量房里,龚松林一边揉着膝盖一边对记者说。自从膝盖落下伤痛之后,连续几个赛季,龚松林的发挥都受到了影响。特别是上赛季,在膝伤和脚伤的双重困扰下,龚松林的表现更是“一场好,一场差”。而前两个赛季晋江球迷时常见到的“松林式突破”,也几乎在球场上消失了。

  “过年前,我已经把在国内拍好的片子寄到美国让主治医生看。但是他说拍的角度不理想,要到美国重新拍片。没办法,谁叫美国的医疗条件比我们先进呢。”龚松林话语间透出了许多无奈。

  龚松林的主治医生是华裔医生亚瑟丁,他曾经给姚明和叶莉做过手术。第一次治疗的时候,要在龚松林的膝盖里放一块软骨。这块软骨是花费了5000美元在纽约的一家医院买的。

  “第二次去美国,是因为移植的软骨出现了部分断裂。后来医生把断裂的部分取了出来。”谈到当年的伤病,龚松林依旧面带微笑。如今,他将第三次前往美国接受疗伤。

  “这次去美国,我感觉八成又要动手术。”久病成良医,龚松林对自己的伤病已经非常了解。“如果要手术,至少要三个月才能回来,但应该不会影响联赛。”龚松林还指着身旁的吕晓明笑着说,“本来他也要一起去美国治腰伤的,可是(签证)被拒签了。”

  在提到一直以来都有不少晋江球迷关心自己的膝伤时,龚松林有些感动:“请大家放心,我信任我的医生。这次回来,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记得龚松林第一次赴美疗伤前曾对人说:“给我换块黑人的软骨,那样我回去就能跳得更高,说不定还能飞了。”希望这次从美国回来,“福建球王”能在CBA球场上飞得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