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大鹏抵达三亚参加军训 李晓旭穿迷彩服当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杜锋大鹏抵达三亚参加军训李晓旭穿迷彩服当军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男女篮国家队离开三亚湾进驻三亚警备区,开始为期四天的军训生活。上午十点,在警备区驻地还召开了国家篮球队军训动员大会 。

    视频-军训现场大郅站军姿练格斗 女篮姑娘险晕倒

  来到警备区国家队队员们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士兵们擂响了喜庆的大 鼓,战士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

  尽管这已经是国家队第三次在集训开始之前举行军训,但队员们们对于军训还 是充满的热情。刚到房间住下之后,队员们就迫不及待的换上了崭新的迷彩训 练服。

  杜锋和王仕鹏分别在昨天晚上9点半和12点半才抵达三亚湾和国家队汇合。但 是这并不影响他们对于军训的热情。穿上迷彩服的杜锋迫不及待的走到楼道里 “显摆”。李晓旭还一个劲的问旁边的人:“我是不是很像一个军人?”并不停的拍照留念。

  上午十点,军训动员大会在驻地会议厅召开。会上篮协领导和警备区领导都发 表了讲话。女篮队长苗立杰代表国家队在会上发言,她说:“军人的精神是我 们最好的榜样。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100多天的时间,我们一定将在这里学到 的精神和作风运用到比赛当中,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大家 对我们的厚爱和希望。”

  正式的训练将从今天下午三点正式开始。训练项目从最简单的队列训练开始。

  (晨曦 三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