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西北区-太原理工西工大进四强 新疆大学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CUBA分区赛西北赛区的比赛进入淘汰赛第一天,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和夺冠热门太原理工分别战胜对手挺近四强。以下是首轮淘汰赛的综述——

  太原理工119比36内蒙古师范大学

  西北赛区夺冠热门太原理工在淘汰赛第一轮比赛中狂胜内蒙古师范大学,以119比36净胜对手83分。在第三节比赛中内蒙古师范大学仅仅拿到2分,整个下半场内蒙古师范大学只拿到8分,这也创造了本次西北赛区的半场最低得分纪录。太原理工的王春亮拿到25分和10个篮板球,马啸拿到24分,球队的头号球星魏明亮仅仅出场18分钟拿到11分,全场比赛太原理工5人得分上双,命中率达到56%。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马占峰拿到全队最高的11分,全场比赛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被对手限制在27%。

  长安大学34比56西北工业大学

  王立彬指教的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面对同城兄弟长安大学一点也没有手软,尽管自己的命中率不高,但是依然以56比34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两队都全力拼防守,在第三节比赛中比分打出6比3。西工大的杜旭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毕剑峰本场比赛仅有5分入账。全场比赛西工大投篮命中率44%,其中在罚球线上26罚14中错失了12个罚球。长安大学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并且出现了13辞失误。

    河南大学88比56宁夏大学

  河南大学面对宁夏大学也以88比56轻松获得胜利,全场比赛球队5人得分上双,王凯和王恒拿到球队最高的13分。此外球队还有13次抢断和5次快攻。全场比赛河南大学多次突破篮下共获得了32次罚球机会,并且罚中21球。宁夏大学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张国臻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

  新疆大学73比87山西财经大学

  本场比赛是男篮淘汰赛首日分差最小的一场比赛,新疆队大学以73比87输给上届分区赛亚军山西财经大学。在上半场比赛中新疆大学还领衔山西财经2分,但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山西财经打出20比13的比分将比分反超5分,随后在第四节比赛中一举奠定胜利。山西财经的李寅飞拿到25分和20个篮板球,杨硕投中4个三分球拿到18分。新疆大学的富兴明拿到19分和15个篮板球, 李军拿到19分和5个篮板球。

  女篮战报

  在女篮的比赛中西安交通大学79比29战胜中原工学院;太原理工女篮89比15狂胜宁夏大学女篮;新疆财经大学女篮39比101惨败青海师范大学女篮;河南大学女篮65比37狂胜内蒙古科技大学女篮。

  四强对阵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女子方面青海师大VS河南大学,西安交大VS太原理工;男子太原理工VS山西财大,河南大学VS西北工大。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