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北区-2热门全胜结束小组赛 淘汰赛周2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第十届CUBA分区赛西北赛区的比赛结束了小组赛,两大出线热门太原理工和西工大都获得全胜的成绩。本场比赛之后,八强对阵全部出炉,从明日开始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在男子组淘汰赛中,上半区是太原理工对内蒙师大,新疆大学对山西财大;下半区是河南大学对宁夏大学,长安大学对西北工大。而在女子组比赛中上半区是太原理工对宁夏大学,中原工学院对西安交大,下半区是河南大学对内蒙科大,新疆财大对青海师大。

  今天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以下是当日比赛综述——

  河南大学78比72新疆大学

  本场比赛央视奥运频道进行了转播,这也是本次西北赛区为数不多打到最后一刻才分胜负的比赛。最终河南大学凭借前三节建立的优势,在第四节顶住了新疆大学的反扑,以78比72获得了胜利。王恒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8个篮板球,柏泳拿到15分。新疆大学的舒祖新拿到22分,其中三分球9投4中,李亚雄拿到19分,全场比赛新疆队三分球24投11中。

  太原理工88比44长安大学

  夺冠热门太原理工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面对弱旅长安大学,他们以88比44获得胜利。王春亮拿到球队最高的20分,马啸14分,魏明亮12分。长安大学没有人得分上双。全场比赛太原理工三分球39投11中,并且打出24次助攻。

  西工大79比41内蒙古师大

  西工大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面对内蒙古师大,他们以79比41战胜对手。赵琳拿到14分,王纪鹏拿到13分,毕剑峰10分,全场比赛西工大打出12次助攻外加13次抢断。内蒙古师大只有李绘源一人得分上双拿到10分。

  山西财经大学86比52宁夏大学

  上届亚军山西财经大学狂胜宁夏大学,第三节比赛中打出30比7的高潮,令第四节比赛成为垃圾时间。田雨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杨硕拿到22分,三分球8投6中。(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