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首训将帅玩沙式排球 郭士强张庆鹏输球遭恶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是国家男、女篮三亚集中的第一天,这标志着中国篮球正式开始备战北京奥运会。按计划,国手们将调整3天,大家昨天纷纷来到海边,享受阳光沙滩。

  广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杜锋仍在香港治伤,要晚几天报到。其他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国手已陆续抵达三亚的亚龙湾酒店。

  上午开过队会后,队员们纷纷来到海边。在领队白喜林的组织下,队员和教练组成了6对6沙排对阵。比赛基本摒弃了规则,球过网且不出界即可得分。郭士强领衔的教练组率先打到6比0,但队员们毕竟在力量和体能上占优势,最后总比分2比0把教练组打得落花流水。作为惩罚,郭士强被队员们抬着扔进了海里。

  下午男篮与女篮再战沙排。女篮姑娘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成功翻盘。姑娘们随即连拉带拽地将张庆鹏扔进了海里。

  18点左右,从美国检查归来的王治郅赶到酒店。谈到自己的伤势时,大郅表示:“检查情况不是很好,好在医生给我配了护膝。我会克服这些困难,坚持到奥运会,毕竟那才是真正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