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北区-太原理工净胜对手90分 西工大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第十届CUBA分区赛西北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当日的比赛中太原理工男女篮同时狂胜对手,两队加起来一共净胜对手160分。以下是本轮综述——

  长安大学32比99河南大学

  面对赛区实力最弱的长安大学,河南大学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以99比32战胜对手。在第三节比赛中河南大学打出33比4,领长安大学队仅仅拿到4分,也创造了男篮的单节最低得分。全场比赛河南大学4人得分上双,鞠宾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长安大学没有一人得分上双,最高的陈小晓仅仅拿到9分。

  青海师大55比145太原理工

  两场比赛之后太原理工开始展现出他们的真正实力,面对青海师大,太原理工145比55净胜对手90分,创造了本次分区赛的最大分差。太原理工的明星球员魏明亮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其中三分球11投7中,此外还有8个篮板球9次抢断6次助攻和2次盖帽。马啸拿到23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而青海师大的马丽云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是却无法改变球队惨败的局面。

  宁夏大学58比90西工大

  西工大继续连胜的势头,面对宁夏大学他们以90比58战胜对手,获得三连胜。毕剑峰拿到全对最高的18分,外加5次助攻。王纪鹏拿到13分,宁夏大学的保鲲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

  兰州大学48比71山西财经

  兰州大学依然没能获得一场胜利,在以48比71输给山西财经之后,球队已经四连败。梁宇拿到球队最高的14分,马铠9分。山西财经的李寅飞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11个篮板球。杨硕拿到12分,其中三分球9投4中。

  女篮战报

  在女篮的比赛中,河南大学女篮79比30战胜中原工学院;新疆财经学院52比104负于青海师大;太原理工97比27战胜宁夏大学女篮;内蒙古科技大学女篮35比88负于西安交通大学女篮。(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