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准备两套阵容 主帅誓夺北京奥运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5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日前表示,阿根廷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金牌。他本人也希望用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成就自己教练生涯的顶峰。

  阿根廷《号角报》5日刊登了对埃尔南德斯的专访。这位阿根廷男篮教头并没有透露将带哪些球员征战北京奥运会,但他还是透出口风说,如果不出重大意外,“吉诺比利等球员肯定入选”。

  埃尔南德斯表示,2004年雅典奥运会阿根廷男篮夺得冠军,如今,阿根廷男篮的主力大多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从而增加了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的希望。

  埃尔南德斯认为,美国和西班牙队是阿根廷队夺冠路上最强劲的对手;尤其是美国队,其职业篮球水平一直是世界顶级,在国际大赛中永远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阿根廷男篮今年将迎来两个重要赛事,除北京奥运会外,还有6月底7月初在智利举行的南美篮球锦标赛。埃尔南德斯表示,他准备排出两套阵容征战这两项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