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领队否认大郅将缺席集训 暂不手术3月8日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12  东方网

  本以为姚明的伤势会是中国男篮备战前坏消息的终结,然而,昨天(2008年3月1日,编者),又传来“噩耗”——王治郅也要缺席备战。“网上说得不对,大郅暂不做手术。”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马上否定了大郅要休养三个月的说法。

  “我刚和大郅通过电话了,网上说得不对,不是那么回事。”昨天,当记者得知王治郅要治疗骨刺,将缺席国家队训练三个月的消息后,立即打电话向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求证。白喜林对此消息的出炉甚感不解,并语气严厉地否认了这一说法。昨天,某网站头条显示:“不出意外的话,手术将在3月中旬进行,王治郅将缺席两到三个月。这个消息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3月8日,中国男篮将在三亚会合。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100多天的时候,姚明受伤要休养4个月,如果大郅也要手术休养,那中国男篮这组“移动长城”只剩下易建联1人了。“奥运会近在眼前,大家都一门心思进行备战,大郅现在不做手术。”白喜林给了记者肯定的答案。他透露,目前正在美国复查腿伤的大郅将会按照原计划于3月8日回国,直接和队伍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