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人事件不会影响集训 王治郅将准时前往国家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29  体育天地-MVP

  在“打人事件”仍无定论的情况下,王治郅并没有在北京多做停留,已经按照原定计划抵达美国治疗腿伤。他此次赴美,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来到美国并不是为了逃避责任,而是检查伤腿,然后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虽然“打人事件”的最终判罚将会在米先生复查后才能有结果。但是据记者所知,西外派出所警方已经将此事移交八一体工大队全权处理。

  按计划,中国男篮将于3月8日开始在北京集训,参与集训的球员将在16人左右。内线两大主力姚明和易建联因为征战NBA肯定会缺席最初的集训。虽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国家队将在3月7日至8日集中,大郅会提前返回,准时报到。”但是最近又有西班牙媒体透露皇家马德里有意邀请王治郅前往,顶替他们受伤的中锋帕帕多普洛斯征战欧洲篮球超级联赛。与去年意大利贝纳通队的邀请类似,王治郅到底能否成行还无定论。本次大郅伤人事件对国家队的集训并无影响,只不过给职业球员们敲响了警钟,谨防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