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涉嫌伤人引万元赔偿 受害者医药费高达五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2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添报道 北京时间2月22日,就在广东宏远和辽宁盼盼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打响的同时,国家队队员王治郅和家人乘坐王治郅父亲王维君驾驶的越野车行驶在北京西直门桥上时,与旁边一辆轿车发生剐蹭,从而卷入一起交通纠纷。轿车司机米先生状告王治郅与其父王维君在纠纷中动粗,将自己打伤。

  涉嫌伤人引万元赔偿

  据米先生女友回忆:前晚(2月22日)6时许,我男友(米先生)和我在西二环路上,在准备右转上西直门桥时与一辆越野车发生了剐蹭。待两车停稳后,我与越野车驾驶员有过一些言语上的争执,随后我男友下车,准备与越野车驾驶员理论,但是突然从越野车后座下来一个身高两米多、身穿浅色运动服的大汉,一拳就将我男友打倒在地,紧接着一脚把他蹬开。后来我们认出打人者就是八一队的王治郅,随即我便报了警。7点左右,纠纷双方被带至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接受处理,我男友被送往同仁医院接受检查。医生的诊断结果是,脸部有外伤,头部脑震荡。

  根据米先生的伤势,记者就此类伤情咨询某医院主治医师,这位医生表示:如果按照米先生的伤势,治疗此类伤情的花费应该在人民币5000元左右,而且要进一步观察伤者情况,因为脑震荡随时有可能恶化。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一位八一体工大队内部人士,内部人士称:“大郅伤人事件的赔偿金额在人民币10000元左右。虽然出手伤人,但是八一体工大队和篮管中心方面希望能够息事宁人,不愿意在奥运之前看到这类事件的升级。”

  大郅从一开始的矢口否认——“当时我看到父亲和对方发生争执,就下车劝架去了,我们没有打架,只是发生了推搡。”到后来的“我的孩子受到了惊吓。作为一个儿子和父亲,我确实有些冲动。我愿意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也会听从派出所最后的判决。我也相信最后会有一个公正的评判。”大郅作为公众人物,与对方展开肢体冲突,无论如何都是极其错误的。大郅在事件发生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其他运动员也应该从中吸取教训。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