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臣假唱与刘晓宇演双簧 宏远庆功会推出偶像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46  东莞日报
积臣假唱与刘晓宇演双簧宏远庆功会推出偶像歌星



  本赛季宏远的首发组织后卫刘晓宇不仅球技出众,而且帅气逼人,在众多女性球迷中人气指数极高。昨晚的宏远庆功晚会上,刘晓宇在众人面前还展示了他“星味”中的另一面——歌星气质。能文能武,也难怪他能得到异性球迷的“万千宠爱”。

  当全队在舞台中央合唱《飞得更高》时,别看晓宇仅有19岁,但舞台上一招一式却颇为老练,不仅为全队领唱,舞台表现也极其到位,丝毫不逊于那些大腕级的演艺界明星。

  早在去年成都举办的CBA全明星赛上,刘晓宇就在开幕式上一展歌喉,还曾到“超女的摇篮”成都音乐学院录制全明星推广歌曲。

  如果说此前球迷更多是为晓宇的球技和长相着迷,昨晚则是被其身上的歌星气质所“击倒”。从始至终,他的身边都围满了索要签名和合影的异性粉丝。

  晓宇靠的是唱功吸引眼球,那站在舞台另一端的积臣的法宝则是他夸张的耍宝动作。虽然不能完全听懂中文歌词,但每当旋律达到高潮部分时,积臣便随着节奏假扮昂首高唱,加上他夸张的表情,不禁使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唱歌环节,众球星表现抢眼,但在接下来的投篮比拼中,杜锋、陈江华却“栽了跟头”,只有朱芳雨在8米开外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当然,杜锋、陈江华的“失利”不仅因为他们“故意放水”给球迷,更关键的是他们必须在8米之外投篮,而三位球迷只要在罚球线附近完成投篮即可。

  本报记者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