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新期集训从三亚启程 封闭训练前将接受严格军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3:42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3月8日,中国男篮将在北京集中,开始备战奥运。昨天中国篮协副主任胡加时透露,男篮的集训将从风景优美的海南三亚开始。

  据记者了解,在三亚调整三天后,国家队将先军训后封闭训练,胡加时透露,“每个月还会邀请媒体前来国家队采访,让球迷了解更多国家队的信息。”

  胡加时还透露:3月中旬至5月底男篮将在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从5月27日开始与美国篮球名校孟菲斯大学队进行两场比赛;6月13日至26日将参加国际邀请赛,参赛队伍包括安哥拉队、斯洛文尼亚队、新西兰队和委内瑞拉队;7月4日至8日,和德国、意大利队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17日至20日,参加一年一届的“斯坦科维奇杯”;7月29日至8月1日,参加“钻石杯”赛。

  新一届国家男篮的名单将会在3月初公布,入选名单的人数应该在16人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