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千人"庆功宴庆夺冠 国字号球员获特批晚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47  东莞日报

  记者 刘爱琳 实习生 张予

  本报讯 为庆祝宏远队夺得2007/2008赛季CBA总冠军,宏远集团将于今晚6:30在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盛大的“千人”庆功宴和庆功晚会。

  宏远成就三冠王的2005/2006赛季,俱乐部就曾在国际宴会厅举办过“千人宴”,主要由购买了套票的球迷和各行各业的代表参加。今晚,国际宴会中心又将延续“千人宴”的传统。

  市领导、省市体育局领导、南城街道办事处领导将出席晚宴并致词,其他出席人士包括宏远集团领导及相关人士、宏远队教练和队员、各界球迷等。他们将欢聚一堂,庆祝华南虎5年内夺得第四个总冠军。

  据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介绍,全队将接受各级领导的接见和嘉奖,其中朱芳雨作为球员代表接受领导和东莞世纪城公司赠送的奖金支票。

  庆功宴上,宏远集团陈林董事长将致欢迎辞,主教练李春江则将代表全队致答谢词。全体队员随后会和领导一同开启香槟。

  庆功宴后的庆功晚会则预备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广州青年歌舞团将带来两台大型歌舞表演,球员和球迷的互动环节也将成为晚会的重头戏。庆功会的高潮自然是宏远将士向现场球迷赠送签名球衣、照片和礼物,而“东莞球迷人手一球”势必将使宏远将士签名签到手软。此外,球迷将迎来与偶像们一决高下的机会,投篮比赛将把互动环节引向高潮。

  晚会的压轴环节则是宏远将士一同高唱歌曲《飞得更高》,队员们将用歌声诠释赛场顽强拼搏的精神,唱出他们的心声:下赛季将“飞得更高”。

  另悉,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周鹏等国手则特别受到了国家队主帅尤纳斯的恩惠,可以多休息几天再返回国家队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