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网给桑普森喊冤 他无法上场但却鼓舞全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CBA的总决赛早已结束,但是有关辽宁外援桑普森的争论却还是没有停止过。在总决赛前三场比赛中桑普森的表现十分一般,而在第四场则因为有伤而不能再上场比赛,辽宁最终输掉了总决赛和内线实力的缺失有很大的关系。有传闻说桑普森的伤并非如此严重,他拒绝上场是另有所图。而他这样的举动也惹恼了辽宁的主教练和管理层。在国内篮坛对桑普森多有指责的时候,亚洲篮球网专家埃里克斯.亚姆斯却替桑普森大喊不平,他认为桑普森确实是因伤不能上场比赛,而他的斗志也鼓舞了辽宁的球员帮助球队赢得了第四场比赛的胜利。以下是原文要意:

  作为CBA历史上最贵和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外援,贾马而.桑普森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在他的帮助下辽宁最终挺进了CBA的总决赛。尽管桑普森在比赛中饱受肩伤的困扰,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队主教练、队友和球迷的认可。

  曾经有传闻说桑普森因为厌恶球队而拒绝上场比赛,但是这也仅仅是个传闻而已。前几天在总决赛中我曾经跟球队的管理层了解过此事,球队的管理层告诉我他们与桑普森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他们现在唯一担心的是他的肩伤。即使桑普森现在因伤无法上场,但是球队对于他的能力和他所作的努力仍然表示肯定。

  在总决赛的前三场桑普森因伤无法发挥应有的实力,这也让广东宏远取得了总比分3:0的领先优势。但是桑普森是不会让CBA的总冠军就这样从自己的手边溜走的,他的好胜心不允许出现自己的球队被横扫的局面,而最终辽宁赢得了第四场的胜利,桑普森虽然无法上场,但是代替他出场的奥得捷却有着出色的发挥。

  虽然辽宁已经尽了巨大的努力,但是在第五场比赛中他们还是输给广东宏远,继而失去了继续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但是有一个问题不禁要问:如果在常规赛时桑普森没有选择来辽宁而是转投其他球队,那么本赛季的辽宁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