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1年花去200万医药费 老板拍板下赛季留用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41  篮球先锋报

  说来令人吃惊,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宏远俱乐部单是花费在治疗运动员伤病上的费用,已经超过了200万元。

  "你可能没注意,那天总决赛最后一场,香港的那位教授就坐在我们替补席后面,他现在跟我们的队员都成朋友关系了,"刘宏疆所说的这位教授,正是一年来为宏远多位球员治疗伤病的香港名医,"最早我们是送朱芳雨去治疗的,后来一看效果非常好,所以海哥(陈海涛)在赛季开始前就安排,让队里每个球员都把港澳通行证办好,以便到时候去香港请他治疗。"

  这样的未雨绸缪被事实证明了远见性,从老伤号曲绍斌到常规赛里意外受伤的刘晓宇,甚至当初在美国进行手术的杜锋,如今都经历了这位医生的妙手治疗,全明星赛期间有人爆炒"宏远国手姗姗来迟",那其实也是王仕鹏、朱芳雨经篮协同意,先去了一趟香港检查身体。至于治疗的所有费用,统统由俱乐部买单!

  "花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球员都是我们集体的一分子,甚至像小曲(绍斌)这样的,我首先对他那股精神表示敬佩,"说到慷慨解囊为球员治疗康复,当家人陈海涛却是一脸淡然,"这孩子最近几年伤病不断,甚至是这条腿刚治好,那条腿又伤了,但是他总是咬牙坚持、积极恢复,我们当然要想尽办法给他治疗。"而且,宏远俱乐部舍得花钱的地方远不止一处。为了保障球员受伤后的恢复,俱乐部购买各种仪器装备,也已经花费了五六十万元之多。

  对待外援,宏远的温暖同样处处体现。"老黄忠"积臣的家人每年到东莞,不论呆多长时间,花销都由俱乐部承担。穆雷加盟球队之初状态曾有起伏,俱乐部还是安排她的妻子、儿女从美国到北京、上海旅游,够大牌的穆雷最终彻底被感动,总决赛第四场输了球,他自己钻进体育馆加练不说,还拽上了苏伟和季乐。夺冠当晚的宴会上,陈海涛初步表态"下赛季继续用穆雷和积臣",一向矜持的穆雷激动下也扭起了迪斯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