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打架早已不算新闻:范志毅曾暴打出租车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3:1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余晨洁

  球员打人不是什么新闻。中国有,外国也有。篮球有,足球也有。男球员有,女球员也有。

  2005年3月29日晚,范志毅与出租车司机杜龙宝在上海陕西路上发生纠纷。范志毅出手击中对方左眼下角,还踢伤了其左腰部。事后,范志毅赔偿杜龙宝5000元。2002年3月,范志毅在上海与驾驶帕萨特的董某发生口角,进而上升到肢体冲突。范志毅承认他击中了对方的头部。

  2004年11月30晚,WCBA的长沙赛区发生了类似奥本山宫的一幕。江苏队与八一队的比赛第三节时,队员张蕴突然站到记录台大喊:“这里有人骂娘!”此时从观众席飞出一个矿泉水瓶,虽没有伤到张蕴,但她十分激动,上前与一位男球迷扭打在一起。

  2007年8月,火箭控卫阿尔斯通两次因为伤人被警方拘捕。第一次是阿尔斯通不满停车场管理员将他的车拖走,据当事人称,喝醉酒的火箭控卫不断摇晃他,并将痰吐在他脸上。第二次更狠,阿尔斯通在夜总会将人砍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