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车生摩擦北京街头大打出手 大郅在警署待了一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3: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事发当晚,王治郅及其家人开车行驶到北京西直门桥附近时,所乘坐的“京E9797X”越野车与一辆轿车因变道险些碰擦。两人下车,与轿车司机发生争执,进而发展为肢体冲突。轿车司机米先生表示,王治郅对其拳打脚踢。事后,王治郅被民警带往警署。

  据米先生反映,当日晚上6时5分左右,他和女友驾车行驶在西二环路上的中间车道上,一辆三菱越野车超过他的车后,行驶在最外侧车道。随后,米先生准备向外线变道。“我把车头掰了过去,本想着他会让我,没想到差点碰上”。米先生说,当时双方离得很近,当即听到对方司机的开骂声。

  随后,双方车辆停在路中,米先生的女友摇下车窗,越野车司机也摇下了车窗。双方争执几句后,一名1.9米左右、身穿深色服装的中年男子打开车门。米先生说,他立即下车,准备从车后方与其理论,突然,一名2米多高、身穿浅色运动服的男子从越野车左侧后排座位上下来。“他过来就用拳头打我,并用脚一下把我蹬开,我差点坐倒在地上。”随后,那名中年男子也走过来,双方随即发生肢体冲突。

  “他们站在一起,我一看便认出是王治郅父子俩”。米先生说,他一直被王治郅追打到路边,侧趴在地上,“我说了一句,‘你不就是王治郅吗?’随后,他转身回到车内”。

  当日晚上7点多,双方被带到西直门外大街警署。随后,米先生被送到同仁医院。有目击者称,看到米先生右耳耳根有血迹,右脸有明显淤血。据米家人称,来医院后,米先生曾呕吐过。医生介绍,米先生脸部有外伤,头部脑震荡。

  据悉,此事确因行车发生纠纷,双方产生肢体冲突。王治郅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并没有承认打人,只说发生了推搡。王治郅的领导当晚也赶到了处理案件的警署。

  昨天上午,面对媒体的求证,王治郅称只是父亲等人与对方发生推搡。至于事件的详细过程和处理结果,王治郅并不愿多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