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收获最佳结婚礼物 朱芳雨与爱妻牵手离开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57  东莞日报

  “总决赛MVP最终是否属于我还不知道,如果颁给我,我认为它属于整个球队,”颁奖仪式结束后,朱芳雨坐在休息室的角落里,将帽子扣在自己脸上,看起来有些疲惫,“很累,实在太累了,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休息一下。”

  总决赛五场比赛,朱芳雨摇身一变,成为“全能战士”。三分远投、篮下爆扣、突破上篮、抢断、助攻、篮板,各项数据都显得异常夺目。当一切都结束后,“全能战士”终于感觉到了常人的疲惫。

  “我们是一个团队,我的表现也是建立在队友的支持之上,能够夺得这个总冠军大家付出了太多太多。”夺冠之后,朱芳雨丝毫不提自己的功劳。

  话虽如此,他却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双料MVP”的最佳人选。总决赛五场比赛,场均砍下28分,而昨晚他更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如能当选总决赛MVP的话,朱芳雨将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个两次获此殊荣的球员。

  昨晚朱芳雨最漂亮的进攻来自第三节。此节结束前9分10秒,朱芳雨外线出手三分不中,积臣抢到前场篮板后立刻将皮球传给冲上前的朱芳雨,后者接球后高高跃起,在空中滑翔一段距离后双手爆扣得分。

  “从现在开始大家一起和我喊‘朱芳雨MVP’。”这个球彻底征服了现场所有人,DJ一声令下,球迷立刻积极响应,开始高呼“MVP”,此时朱芳雨露出了笑容。

  球场上的朱芳雨显得激情四射,用现在时兴的一句话来形容,“这家伙是个狠角色”。场外的他也不沉闷,就在杜锋剪篮网的同时,朱芳雨一跃而起,爬到了积臣的背上,这次积臣相当配合,两人玩起了积臣背“朱八”的游戏。

  “本赛季感觉你成熟了很多,是不是由于奥运结束后要成亲的缘故?”记者这个八卦的问题让朱芳雨有些为难,不过见惯大场面的他很快就给了最佳答案,“我一向沉稳,当然成家后我会更加成熟。”

  “非常高兴,我想这个冠军将会是他给我的最好礼物,”当小朱举起冠军宝鼎的那一刻,朱芳雨的未婚妻小美在场边默默地祝福着。

  “走,回去了!”朱芳雨拉着小美的手,后者则帮他拎着球鞋,幸福地离开了球场。根据双方约定,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这对恋人将结束长达4年之久的爱情长跑,正式踏入婚姻殿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