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带着五大礼物回家:收获宝贵经验破13年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1:42  新浪体育
辽宁带着五大礼物回家:收获宝贵经验破13年宿命

辽宁队员虽败犹荣

  新浪体育讯 尽管郭士强没能实现自己的第二个目标,将比赛带回跋鱼圈,但是在广东的主场,辽宁队并没有让对手轻松的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四座总冠军奖杯。在以1比4输掉总决赛之后,辽宁队本赛季的征程全部结束,但是对于年轻的辽宁队而言,这次总决赛并非一无所获。

  一:打破不胜宿命

  辽宁在总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拿下第四场比赛。这场胜利是辽宁队13年来在四次参加总决赛中第一次获得胜利。此前辽宁队在总决赛中的11场比赛全部告负。

  二:收获总决赛经验

  目前这支辽宁队没有一个人打过总决赛,本次总决赛辽宁队收获了丰富的总决赛经验,而这次宝贵的经验很有可能成为辽宁队在未来夺冠的坚实基础。

  三:刘相韬成永久财富

  刘相韬在首场比赛中意外首场,第三场比赛中奇迹般地出现在球场上,他的拼搏精神已经成为辽宁队的永久财富。而刘相韬也成为辽宁队拼搏精神的代言人。

  三:张庆鹏状态回归

  常规赛和季后赛前半段,张庆鹏的表现都一般,状态也有些下滑。但是从打八一开始,张庆鹏开始逐渐找回感觉。在总决赛中张庆鹏三次得分超过17分,其中辽宁队主场获胜的比赛张庆鹏砍下31分。

  四:李晓旭迅速成长

  18岁的李晓旭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砍下27分,这样的表现将成为他成长的保证。

  五:杨鸣找回自我

  在总决赛前四场比赛中,杨鸣碌碌无为,但是在最后一场生死战中,杨鸣再次找到了那个打八一时无所不能的自己。在最后一战回归之后,杨鸣的未来依然令人有所期待。(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