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辽宁队次节睡醒疯狂追分 张庆鹏征服广东DJ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第五场,总比分3比1领先的广东宏远宝玛仕回到主场,迎战辽宁盼盼。目前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广东队以45比38领先。

  虽然广东队主场作战,篮筐一度像盖上了盖,广东队三次极好的出手机会都弹筐而出。不过辽宁队的进攻仍然乏善可陈,队员之间缺乏策应,依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自然无力缩小分差。

  有趣的是,为了遏制杨鸣的攻击,广东用积臣来防守杨鸣,试图用积臣的身高来克制杨鸣的抛投。

  朱芳雨利用队友的掩护,远投得分,37比20。辽宁队的防守队员被积臣挡得远远的,朱芳雨投的非常从容轻松。而辽宁队则缺乏这样明确清晰的配合,难得一见这样的攻击机会。

  张庆鹏拼抢时奋不顾身,摔倒在地,现场的DJ也不禁夸他“勇气可嘉”。

  辽宁队进攻,在24秒耗尽前仓促出手,球没有碰到篮筐。不过球被穆雷碰出界外。结果,裁判把球判给了辽宁队。随后辽宁队打出一波疯狂攻击,张庆鹏和杨鸣这对后场双子星联袂冲击,分差一度缩小到5分。

  辽宁传球失误,边强飞身场外救球,结果传到了陈江华手中。陈江华毫不客气,轻松上篮得到2分。(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