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能否虎口拔牙看今晚 元宵之夜开赛前准备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37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东莞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打回广东”这句话当初说出口时,好多人将这个目标嘲讽为奢望,而在昨晚6时45分,辽宁盼盼队再次踏进指定入住的酒店的时候,这句话真的变为现实。

  昨日上午,在大连机场,CBA总决赛的各路人马——辽宁盼盼、广东队以及篮协官员都聚集在机场的候机大厅。两队的队员相互说笑着,并不似前一日赛场上的剑拔弩张。

  辽宁盼盼队是从大连飞深圳再前往东莞,而广东队则选择飞广州再到东莞的路线。辽宁盼盼搭乘的航班昨日晚点,原本应该最先出发的盼盼队却走在了最后,下午5时30分才抵达深圳。

  虽然耽搁了路程,队员却没耽误时间,珍惜一切宝贵时间休息着。一路上,队员大多是在补觉。

  到达酒店已经将近晚7时,教练组只好决定取消当日的训练。队员吃过晚饭,就聚在郭导的房间里开会了。而昨日恰好是农历的正月十五,元宵节队员们也就这么过了。

  今日,辽宁盼盼与广东队将会上演CBA总决赛的第5场比赛。第4场比赛中,辽宁盼盼队终于打破了他们在总决赛中从未赢过球的宿命,粉碎了被横扫的预言,但广东队回到主场必定奋力在主场夺冠,不过郭士强直言:“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打回鲅鱼圈!”一场一场认真去打,期待一个更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