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冠军钻戒提前曝光 杜锋:奥运年它意义非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55  新浪体育
总冠军钻戒提前曝光杜锋:奥运年它意义非凡(图)

08年总冠军戒指设计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CBA总决赛将在辽宁营口的跋鱼圈进行第四场比赛,一旦广东获得胜利那么他们将以4比0的总比分获得本赛季的总冠军。与此同时,中国篮球戴梦得08至尊版钻戒也已经公布了设计方案,这也是总冠军戒指设计图第一次在总决赛比赛期间公布。

  据戴梦得公司负责人说,此举是为了激发球员们的夺冠斗志和迎合广大球迷朋友的好奇心,这也充分的表明了本赛季的特殊性和纪念意义。戴梦得公司设计师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设计、筛选,终于从众多的设计稿中选择了一个最能体现总冠军至尊霸气、最能代表08年这一特殊纪念意义的设计方案——以中国篮球至尊鼎为设计原形,而打造的至尊鼎形状的08年CBA戴梦得至尊钻戒。

  这次把至尊钻戒设计成至尊鼎的式样,就是想满足球员和广大球迷朋友的这一愿望。俯瞰钻戒,在鼎内的台面上刻有中国篮球面孔的LOGO,底座上方将刻上球队队标和镶钻的2008字样,底座前方是“球员的姓名和球衣号码”,左右两侧刻有“戴梦得”字样,后侧面刻有“总冠军”。此外,鼎身、四足、耳部还全部镶有高品质的钻石。戒指底拖下方,是同冠军宝鼎一样的中国篮球至尊印。总体来看,这是打破所有普通戒指设计常规的印章式戒指。

  广东球员杜峰看到戒指设计图后说道:“从这个戒指的外形看,还是根据总冠军鼎的外形来设计的,在08年能得到这个奖应该是非常有意义的。我觉得戴梦得公司设计的总冠军戒指,对于CBA所有球员来说,应该都是一个梦想吧,当然我也不例外,特别是在现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离总冠军只有半步之遥,更有希望拿到今年的总冠军戒指了,现在我们已经3比0的优势,我们争取在辽宁打好下一场比赛,早日拿到总冠军。”

  夺得常规赛MVP的朱芳雨如今是总决赛MVP的最有利争夺者,他希望能够囊获两个MVP。谈到对冠军戒指的向往时,他表示“对总冠军戒指当然是非常期待了,为了这个总冠军戒指,我们一年来也投入了非常多。我们能打到现在这个阶段,我们也很放松吧,大家不会因为这个总冠军就感到紧张,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看到戒指设计图后朱芳雨谈表示,“首先了解到这枚戒指是有史以来造价最高的一枚,非常珍贵,这么多年,戴梦得一直为CBA制造这个总冠军戒指,特别是这枚08款的戒指,非常有意义,今年也是08奥运年,对于每个篮球运动员来说,总冠军戒指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对于我来说同样也是非常好的激励。朱芳雨将获得自己的第三枚总冠军戒指。”(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