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封馆90分钟狂练战术 桑普森作壁上观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三点到五点,辽宁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其中大部分时间都采取了“闭门谢客”的措施。只留给了记者半个小时的观训时间。

  因伤缺席训练的桑普森虽然出现在了训练场的看台上,但没有上场活动。

  对于因伤缺席的桑普森,郭士强表示,“他确实肩上有伤,能不能坚持打,我也不好说。但是如果他能打我们肯定会用他。但是这要看他伤到什么程度。”

  桑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天一直因为治疗肩伤所以才缺席了训练,如果伤情能够恢复的话,第四场我还是会出战的。”

  说到另外一个“伤兵”刘相韬的情况,郭士强表示出场问题不大,“他应该可以(打),但是也要根据他的情况来安排。”刘相韬本人也表示自己力争出战,“肯定是拼了,不拼也没有机会了。”据悉,他的伤情恢复良好,肿胀也有消退。并且疼痛的程度已经到了“可以忍受”的阶段。第三场,带伤上场的他打了17分钟得到14分,堪称效率王。

  尽管广东手握赛点,但郭士强和他的辽宁队哪肯轻易放手,“我们打回广东的目标没有变,现在队里伤病比较多,但是无论如何一定会奔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而和三冠王广东的过招儿,也让他和他的队伍受益匪浅,“我是个年轻教练,以主教练的身份打总决赛我还是第一次,我的队员也是第一次,总的来说这次总决赛对我们是一个宝贵的经验。”郭士强说。

  (晨曦 营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