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宣布严格管理国家队 备战奥运期间不接受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篮协昨天下发了《关于2008年国家队队员参加社会活动的有关规定》,要求国家队队员在奥运备战期间不得参加赞助商活动,国家队教练员、队员在此期间也不能签署任何新的商业合同,甚至不能接受媒体专访。

  在集训期间,媒体将不能对国家队进行专访,除了经篮管中心同意并得到体育总局批准的有组织的媒体开放日或新闻通气会上(每月一次)。另外,国家队教练员和队员也不得接受新的商业合同或参加商业活动。这意味着在备战期间即使是国家队的赞助商要邀请队员参加活动,也必须申报体育总局批准。不过,运动员还是能够在训练期间或热身赛间隙适当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篮协表示此举是为更好地做好2008年奥运会备战和参赛工作,同时为运动员创造一个宽松、安静的备战环境,以保证运动员有充分时间进行恢复和调整。

  (周方平 郑惟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