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称赞第二战相当精彩 郭士强赛后发飚被劝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时,辽宁盼盼主帅郭士强表情轻松,尽管他们连续在东莞输掉了两场总决赛,但至少今晚他们的表现略微恢复了正常。“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经过第一场失利后,队伍按教练的要求做得非常好。”郭士强说,“输了比赛很可惜,我们在最后确实还有机会(逆转),但有些细节做得不好。我们会争取在主场打好。”

  本场比赛,辽宁盼盼的罚球命中率仅有61.7%,外援奥德捷在末节的最后3分钟内投失了5个罚球,让客队失去逆转机会。“今天我们的罚球做得不好,大家都看到了,两个外援的罚篮命中率比投篮还低,最主要的问题还是罚篮。”郭士强说。

  小将路遥今晚顶替刘相韬首发,“路遥今天发挥得很好。”郭士强评价道。路遥本场拿下了14分,不过末节领到6犯离场,“他还年轻,对国外裁判的判罚没经验。今天防守朱芳雨做得比较好,作为一个年轻队员,他在总决赛上能有这样的发挥,对他来说是好事。”郭士强说。

  郭士强在比赛末节与技术台发生了一次争执,他离开新闻发布会大厅时仍打算表达不满,结果被当值篮协官员劝阻。

  李春江应该在这场比赛中感到了辽宁盼盼真正的威胁,“我觉得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真是强强对抗,总的来说我们的防守没有第一场好,第一场以大比分领先后,队员的心态有些变化。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往后的比赛,”他说,“场上出现的问题还是在心态方面,队员掉以轻心了,把场上情况估计得简单化,造成自己的失误。”

  今晚,3位外籍裁判的吹罚比上一场多了不少争议,李春江表示:“双方的犯规次数差不多。外籍裁判掌握的尺度对国内队员来说不太适应,他们判罚的尺度和角度都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