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分发充气棒当助威团 喊哑喉咙讨要"金嗓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08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比赛前,当辽宁盼盼其他队员在场地里做着拉伸热身动作时,刘相韬坐在场边队员席上,因上场比赛扭伤双脚脚踝,此役他不能出战,只好作壁上观。

  不过一向顽皮的刘相韬在替补席上也闲不住,看到座位上的加油用的充气棒,就赶紧忙活起来,先是向身后的家属群分发着,可是四下询问,却无人理会。他只好自己拆开包装,鼓着腮帮子吹起气来,把两个充气棒都充好,刘相韬露出酒窝,“哈哈!我现在是助威团了!”说着,像模像样地击打着两个充气棒。

  不过他手中的充气棒不久就转变了功能,成了攻击的武器,先是向过来脱衣服的张庆鹏下手,但张庆鹏可不示弱,空手迎战,“就你,现在还敢挑衅?”余音尚在,已将大韬制服。张庆鹏刚转身奔了球场,大韬就自我解嘲,“就当让他找手感了吧!”说罢转身向身后相熟的记者,“你都写啥呢啊?”

  比赛开始后,大韬可做的事就更多了,“防守!”“精神点!”“大谷,看着点这边!”双手或是上下振动,或是有所指向,俨然成了场边指导。不到中场,大韬就开始清起了嗓子,转身又问,“有金嗓子没?”

  不过,刘相韬的“助威生涯”应该不会太久了。队医介绍,刘相韬的脚伤恢复情况良好,他有望在下一场出战。记者李倩倩电自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