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遥被罚下郭导夸打得好 大韬替身本赛季首次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05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自打刘相韬受伤,谁来顶替刘相韬的位置就一直是个疑问,昨晚,郭士强给出了答案:路遥。

  六犯离场,路遥抿了抿嘴走向场边,郭导大老远就迎上前来,拍了拍路遥,竖起大拇哥,“打得好!”

  平时路遥会做一些帮助球队做记录的工作,不过本场他把纸笔交给了队友,因为他得到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

  得到这次机会,路遥是直到到了赛场休息室才知道的,当时的路遥脑袋“嗡”了一下,但他还是很清醒,“赶紧再想想朱芳雨什么特点,自己应该怎么防;赶紧听郭导都布置了什么。”

  郭士强对路遥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做好防守就可以,但显然路遥超额完成了任务。

  首节还剩9分钟,路遥篮下命中2分;5分50秒,接球突破上篮;3分34秒,路遥零度角一记三分命中;55秒,三分线上接球,向内突破上篮。首节他得到当时全队最高的9分!

  到了第二节,路遥的神奇表演仍在继续,先是封盖杜峰,再是断球,而对于郭导重点布置的防守,路遥更是不负厚望,在他防守的上半场,朱芳雨仅得到7分。直到第三节末,6罚离场时,朱芳雨仅得到15分。

  赛后,郭导对拿下14分的路遥不吝褒奖之词,“我对他表现很满意,作为一名年青队员第一次打总决赛能打成这样,真的不错。”

  路遥的离场有点让人惋惜,在第三节末,一分钟之内裁判连续吹罚路遥三次犯规,对此路遥把原因揽在了自己身上,“手欠呗!”而说起自己在本场比赛的收获,路遥认为,“在自信上,肯定有帮助。”

  这是路遥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第一次首发就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这样的压力并没能让路遥露怯,“肯定紧张啊!但打着打着就好了。”回想上一次首发,还是在上个赛季,路遥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上去,得2分,就又下来了。”记者李倩倩电自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