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脚裸伤重仍不忘幽默:能不带腿上场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09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刘相韬脚裸伤重仍不忘幽默:能不带腿上场么(图)

刘相韬躺在床上下不了地。记者 李倩倩 摄

  今晚7时30分,辽宁盼盼队将继续在东莞挑战东道主广东宏远队,展开CBA总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但在实力上略处下风又客场作战的辽宁队还面临一个尴尬:队长刘相韬因伤缺阵。

  昨日中午,大叫声从队医杨头儿的房间里传了出来,循声而来,刘相韬正仰面躺在床上,两只肿得高高的脚裸露在外,正接受着杨头儿的治疗。

  在和广东队总决赛的首轮比赛中,第四节,刘相韬突然倒在了场地边上,他双手环抱着左腿,表情非常痛苦,其实在第二节,刘相韬就已经扭伤了另一只脚,两次都是因为踩到了穆雷脚上。

  杨头儿先是给刘相韬按摩右脚,右脚的外侧已经有一大块瘀青,“这样好,淤血能出来。”杨头儿按到痛处,大韬虽然嘴上叫疼,却也无从躲闪。

  见有人来,大韬做出无奈的表情,“你们来了,我也不好意思叫了啊。”见记者要走,大韬马上做出嬉笑表情,“你们还是留下吧,唠会儿嗑,还能分散点注意力。”

  不过痛楚似乎并没有被分散走,大韬紧着鼻子,五官都挤到了一起,但就是这样,他也不忘开玩笑,“把袜子拿来,我咬上。”

  和前一日相比,大韬的精神头恢复了很多。“脚好点了,当然精神了。”

  “那下场接着打呗?”刘相韬听了笑着说:“行,我不带腿打,你看行不?”

  按照队医的诊断,大韬脚踝的伤让他铁定不能出席今晚的比赛了。而他的伤本应该要两周才能好的,但现在是总决赛的特殊时期,大韬说:“这不是考验意志品质的时候了吗?打封闭,我也要打啊。”

  接受完治疗,大韬自己晃悠着回房间去了。记者李倩倩电自东莞盼盼驻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