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确定缺席总决赛第二战 辽宁四号位陷入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从辽宁队方面内部的最新消息,球队主力大前锋刘相韬因伤将肯定缺席周五和广东队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刘相韬因为踩在穆雷脚上导致受伤,在确定缺席第二场的比赛之后,周日的比赛能否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

  在首场辽宁输给广东的比赛中,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刘相韬突然一下倒在了场地边上,他双手环抱着左腿,表情非常痛苦。队医立即跑过来进行检查,不过因为大韬当时疼痛难忍,队医连碰都不敢碰他的伤处,检查根本无法下手。

  本赛季刘相韬在辽宁队场均拿到15.8分和2.5个篮板球,在首场比赛中刘相韬砍下15分,成为球队的第二得分点。在本赛季辽宁首场同八一的比赛中,刘相韬曾上演绝杀。

  从之前的比赛来看,刘相韬这个位置基本上没有替补。在总决赛的关头辽宁队失去这样一位关键先生损失可想而知。下一场比赛,谁来担任起关键先生的作用,值得期待。(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