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华创总决赛个人新高:几天来一直钻研破解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陈江华创总决赛个人新高:几天来一直钻研破解战术

陈江华再次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13日东莞消息, 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以111比92战胜辽宁盼盼。在总决赛7场4胜赛制下,取得1-0的领先优势。

  明显缺乏总决赛经验的辽宁队一开场就陷入了被动,第一节只得到了10分,追平了总决赛历史上单节最低得分,此前的最低得分时上赛季总决赛第二场,八一队创造的单节10分。刘相韬更在第四节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继续比赛,能否及时伤愈参加以下的比赛还是未知数。朱芳雨本场充分展现了常规赛MVP的风采,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是广东宏远宝玛仕取胜的最大功臣。

  除了朱芳雨之外,陈江华本场比赛也拿下了17分,创造了个人总决赛得分新高;在尤纳斯的关注下,陈江华再次打出了高水平。

  “今天获胜的关键是防守吧,而且今天我们的命中率比较高,”陈江华说,“应该说我们用好几天的时间研究他们的战术,破解他们的战术。”

  实际上从季后赛开始之后,陈江华的发挥就一直非常出色,在7场季后赛比赛中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得分上双,此外还有两场比赛得分上20。

  “今天比赛前的准备工作好一点,而且身体最近恢复比较好,”对于自己季后赛场均15分的数据,陈江华说。

  季后赛历史上此前的12个总决赛中有8支球队在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最终获得了总冠军,对于首场比赛的胜利,陈江华表示,“肯定高兴啊,第一场赢了对整队的士气都比较好。”(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