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管中心请三洋哨压阵 战前两队只顾拜年没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CBA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东莞打响。因为今天是大年初七,在比赛开始前的训练中,广东和辽宁队的球员都不忘在紧张的大赛前相互拜年。

  在10个小时之后,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就将在东莞开打,在早上的训练中,两支球队都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活动。从9点到11点这两个时间内,两支球队分别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而训练的主要内容也以投篮为主。

  在两队交接训练场地打照面的时候,两队球员并没有因为即将开始的大战而剑拔弩张,相反,所有的球员都相互之间打着招呼并且拜年。就连奥得捷也不忘用中文对广东队的球员说“新年好”。

  “我们场下肯定都是这样的,大家都是很多年的朋友,感情都不错。”广东队的杜锋说。

  实际上广东队和辽宁队之间确实有着很多的渊源,因为在广东队中除了主教练李春江之外,还有王仕鹏、刘晓宇、周鹏、张喆等多为东北球员。

  在1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两队球队的主教练分别透露在下午球队将进行休息,在今晚比赛开始前在训练场进行赛前准备会。

  此外,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篮管中心再次请来了三名外籍裁判作为今晚总决赛首场比赛的裁判。这三名裁判分别来自捷克、以色列、波兰。而两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和郭士强也双双表示在比赛中将100%服从裁判。

  本次总决赛采用7场4胜制,赛程为2-2-1-1-1,在东莞进行两个主场之后,总决赛将在辽宁进行两场。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