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四个辽宁人要回家打老乡 李春江为辽小虎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东莞报道 再过几天,当李春江带领他的弟子王仕鹏、周鹏、张吉吉来到营口的时候,迎接他们的将是热情的亲朋好友。可他们却是不是为了回乡探亲,而是来与家乡的球队辽宁盼盼队,进行CBA2007-08赛季最后的生死对决。

  就在李春江与他的弟子们回乡征战之前,他们首先要做的,是在自己的主场东莞,代表广东宏远队与辽宁队交手两次。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不过在这样一个决定成败的关键时刻,“泪汪汪”是断然不会出现的情况了。无论是李春江、王仕鹏,还是郭士强和他的辽宁队,眼中反射出来的只有那座晶莹剔透的总冠军奖杯。

  李春江微微笑了笑:“辽宁队今年进步很大,在我离开辽宁队以后,辽宁队发生了很大变化,看到他们的进步我也很高兴。”1993年,李春江离开辽宁,而之前一年,他刚刚帮助辽宁队夺取了全国联赛冠军,那也是辽宁队的最后一个全国冠军。

  作为辽宁籍球员的杰出代表,在广东闯荡了十几年的李春江还是没有改掉他标准的辽宁口音。跟他一样,王仕鹏、周鹏、张吉吉他们也都还是满嘴的辽宁腔。但这毕竟是职业联赛, “不会因为自己是辽宁人就怎么样,”王仕鹏说,“比赛就是正常打,毕竟是职业球员。”

  回家乡打比赛,总免不了有亲戚朋友要来加油助威。对此,张吉吉他们已经早有准备了。“应该会有人来看吧,但来多少还不知道,现在也还没人跟我要票,”张吉吉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