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两虎相争宏远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0:10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宏远VS辽宁盼盼

  今日19∶30东莞奥运频道广东体育直播

  ■吴心

  2007-2008赛季CBA联赛总决赛

  今晚7时30分将在东莞打响第一枪,对阵双方是连续六次进入总决赛并在2004至2006年夺得三连冠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与9年后重返总决赛的辽宁盼盼队。总决赛采用2-2-1-1-1的赛制。

  主场作战的宏远队信心十足。在宏远队的训练场上,“训练水平决定比赛水平”、“勤能补拙”、“从防守做起”、“全队齐心,其利断金”、“拼搏铸就辉煌”、“激情点燃梦想”这六条横幅体现了宏远俱乐部必胜的决心。

  大赛在即,整个球队的训练的气氛却十分轻松,杜锋说:“我们要努力拿下比赛,算是献给全市人民的一份新年贺礼。”小将陈江华则说:“希望能在比赛中帮助球队吧!”他们俩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常规训练结束后,他们还主动要求进行了加练。

  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则谨慎地表示,两支球队都是防守型的球队,比赛将会进行得很艰苦,宏远队的备战时间上有一定的优势,但辽宁队的提升得很快,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辽宁队已于前天抵达东莞。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全队上下为总决赛进行了近10天的专门训练,队员基本上从半决赛的恶战中恢复过来,外援奥得杰和桑普森的加入让球队的实力再次加强,在总决赛中辽宁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

  华南虎与辽小虎相争,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三赛季交战记录

  2007/12/28 广东82-94 辽宁

  2007/11/23 辽宁83-99 广东

  2007/02/07 广东98-91 辽宁

  2006/12/29 辽宁87-82 广东

  2006/02/26 辽宁92-94 广东

  2005/12/23 广东 117-95 辽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