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宏远募捐10万元赈灾 陈江华捐出两千元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3: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皓)对正在备战总决赛的广东宏远队来说,重夺总冠军固然重要,但为雪灾中受难的人群献上一份爱心同样是少不了的事。

  俱乐部老总陈海涛捐出10000元,李春江、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均捐献3000元,陈江华、刘晓宇和周鹏等小将捐出2000元。昨天下午,宏远全队募得善款10万余元。

  总决赛期间,任何一位宏远球员投中三分球或是有扣篮得分,俱乐部均会以每次2000元的标准捐出赈灾善款。另外,已经开售的总决赛门票也以每售出一张宏远即捐出10元的方式成为赈灾捐款的载体。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