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单节大爆发横扫东莞 连续第6年晋级CBA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1:26  新浪体育
广东单节大爆发横扫东莞连续第6年晋级CBA总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1月30日东莞消息,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比赛继续上演广东德比,结果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117-101战胜东莞马可波罗,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同城小弟。广东宏远宝玛仕第二节单节打出30-16,一举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国家队主帅尤纳斯也到场观看比赛。

  广东3-0横扫东莞进入CBA总决赛,这是广东宏远宝玛仕连续第六个赛季杀进总决赛,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七次闯进总决赛,而广东宏远宝玛仕总共三次获得总冠军。

  本场比赛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这边,朱芳雨得到25分,陈江华和王仕鹏分别得到10分和3分,积臣得到本队最高28分,还有11个篮板球;东莞马可波罗海尔斯得到11分,安东尼得到29分,张凯得到17分。

  比赛开场后,在全场球迷的鼓舞下,东莞马可波罗球员显得非常兴奋,张凯一开场就利用强行突破暴扣首开记录,极大燃点了场上的热情。杜锋外线冷静出手命中3分,压制了一下东莞马可波罗开场的气势。海尔斯连突带发得到5分,场上比分11-5。朱芳雨内线的进攻发挥了威力,在抢到前场篮板球补篮命中后,场上比分13-13。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4-28,广东宏远宝玛仕领先。

  第二节,广东宏远宝玛仕换上了陈江华,加快进攻的速度。开场后,双方连续出现进攻失误。张凯利用突破造成积臣犯规,两罚两中。朱芳雨马上通过一次篮下强攻,还以颜色。广东宏远宝玛仕快速推进,多点进攻发挥威力。先是积臣篮下强打得手加罚命中,王仕鹏外线冷静出手命中3分。广东宏远宝玛仕迅速拉开比分,场上比分26-39。第二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40-58。

  下半场易边再战,东莞马可波罗依然无法解决对广东宏远宝玛仕快攻的防守问题。刘晓宇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后,一开场广东宏远宝玛仕打了一波7-0的进攻冲击波。东莞马可波罗比赛的节奏完全被广东宏远宝玛仕牵制着,无法发挥自己的特点出来。积臣两罚两中后,场上比分45-68。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66-82。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双外援进行最后的决战,东莞马可波罗并没有放弃比赛,海尔斯命中超远3分后,场上比分75-88。安东尼外线命中和李光突破上篮命中,东莞马可波罗将比分追近,场上比分80-90。李春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积臣接陈江华的传球转身跳投命中,场上比分80-92。广东客场117-101战胜东莞马可波罗,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对手,挺进总决赛。

  下一场比赛,广东队将在2月13日开始总决赛的征程,而他们的对手将会是江苏和辽宁队之间的胜者。

  广东宏远宝玛仕首发:刘晓宇、朱芳雨、周鹏、杜锋、积臣

  东莞新世纪首发:王晶、吴颂伟、邱彪、海尔斯、张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