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鸣鼻梁险些又被撞歪 辽宁主场若失手将必回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02  体坛周报

  “乘坐CZ6524航班的旅客请在12号登机口登机…”当浦东机场候机厅里传出这样的广播时,正坐在椅子上上网的李晓旭高兴得几乎快要蹦起来,“哎呀,太不容易了!终于可以登机了!”而此时,时钟已经指向了19点45分,距离航班正常起飞的时间已经过去了4小时30分钟。

  1月28日早上8点20分,辽宁队员就被叫醒出发。因为就在前一天,苏州下起了多年不遇的大雪,这使得苏州前往上海的高速公路全部封闭。不仅如此,大雪肆虐还造成了上海浦东机场多个航班取消或者延误。辽宁队之前预订的1点25起飞的航班恰恰就在前一天被迫取消。航班只能改到下午15点15分。辽宁队前往上海只能改从耗时更长的国道上走。一直到九点半,大巴总算开出了宾馆。经过两个多小时颠簸,大巴进入了上海市界,但这里交通也因雪受阻,大巴再次被堵在了路上。14点15分,大巴终于开到了浦东机场。不过飞机不能起降,大家只好继续等待。

  “我现在能把这都吃了!”杨鸣边吃边说,在他面前放了满满一盘的KFC。就在办理登机牌时他因为肚子饿耍起了小性子。吃完饭之后,球员们只能百无聊赖的打发时间。杨鸣则找到一个安静的角落继续和周公约会,不过就在他睡得得意之时,一个背包从靠背上滑落下来不偏不倚的砸到了他受伤的鼻梁上。“哎哟!”杨鸣捂着鼻子,一下弹坐了起来,“你快给我看看,歪了没?歪了没?”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飞机仍然没有确定起飞的时间,郭士强有点坐不住了。四点半他和队医一起回到大厅里讯问起飞的时间,但是到他回来时仍旧没有得到答案。直到下午17点50左右,才从大连方面传来消息:飞机于5点从大连机场起飞,上海方面预计可以在8点左右登机。

  等到辽宁队抵达鲅鱼圈时已经是29日凌晨的0点30分了,队员们已经累得无话可说了,拖上行李就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不过,旅途的劳累并没有影响到辽宁队的士气,“我们做好了一切困难的准备,不仅是比赛的,也有应对天气以及交通的。”郭士强如此说。不过一旦在鲅鱼圈主场输球,辽宁队将不得不再回到苏州。但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雪灾警报并未解除。一旦辽宁主场失手,还要经历路途的劳累,对于决战肯定是有弊无利的。 ★张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