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他是东莞最搞笑的有心人 哈里斯要跟队医互换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1月27日东莞报道 你说哈里斯是个粗人,他就是五大三粗。你说哈里斯心细,他也真一丝不苟。

  这位时下CBA最火的外援,将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集于一身时,折射出来的却是另一种效果。他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开心果”,自己要笑,还要使劲逗身边的每一个人笑。27日上午训练时先做准备活动,他该扭的腰是扭了,却非要附带着京剧里甩袖的手势,看得场边几位球迷想忍都忍不住。

  “我的确喜欢笑,换句话说,当你在球场上遇到挑战时,你难道要让自己一脸不高兴?”这是哈里斯的理论,哪怕他因为伤痛难忍、27日坐在场边看队友训练时也是如此。因为第一场德比伤了右手大拇指的后关节,主教练杨学增还曾询问哈里斯要不要休息,他却照样跟到了训练场,冲队友笑,冲记者笑,甚至跟一位媒体记者就后者的年龄较起真:“你有23岁?不信不信,你最多18岁。”

  扭头他却找到了队医,讨论起怎么样用胶布固定自己的指关节。第一遍不舒服,拆开重来,第二遍再包裹好,他要过一个皮球拍拍,出手,马上就冲队医喊起来:“这样好,这样好,比刚才感觉好多了。真的很好,真的很好。不过,你记住怎么固定了吗?咱们拆了重来一遍,不然你明天就忘记了。”

  哈里斯懂得在乎自己的身体,因为那是他来回冲杀的本钱,固定好手指后,他又把翻译拽了过来,说起了美国的一种治疗仪,“可以把受伤的手指放进去,等于冰敷,那样好得快些”。没过一会儿,队医给他把冰盒搬到了跟前,让他取冰块冷敷。忙碌一番后,再等到训练结束、队员们收拾行囊时,却见哈里斯拎起了冰盒,另一只手指着队医,冲着所有人大喊:“我现在是队医,他现在是球员。”

  哈里斯学语言的本事也够快。记者26日约他采访时,他竟然直接用中文说出了“515”的房间号码,随后还解释“这是翻译今天下午刚刚教给我的”。到27日上午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杨学增准备试试超远程三分,“难度”则是哈里斯挡在身前,而且要跟他赌赌运气。“没有,没有,”哈里斯先是脱口而出这个他最常用到的中文词语,然后一听到旁边人开玩笑说起输赢,他马上又扯起了嗓子,“515、515!”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