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年不胜南钢欲改写历史 胡雪峰:2客场至少赢1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35  扬子晚报

  南钢大华有多少年没有在客场胜过辽宁队了?答案是七年。当然,历史并不能说明江苏队客场之旅必败。想想本赛季八一队在CBA创立以来首次没有进入四强,辽宁队能击败江苏队终结了客场八年不胜的尴尬,江苏队又为什么不能呢?

  至少南钢的球员们对两个客场信心十足,队长张成表示,对手能在我们主场赢一场,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在鲅鱼圈赢一场?主力控卫胡雪峰坚信:“两个客场,我们至少能拼下一个,如果能回到苏州,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实际上,外界的舆论几乎已经宣判了江苏队的“死刑”,他们根本不相信在季后赛中,南钢将士能改写七年不胜的历史。不过,他们恰恰忘了,南钢队是联盟中出了名的“神经刀”,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利剑出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拔不出来?现在就要看胡卫东如何调配队员的心态,如果球员们都放开了手脚,实力上并不弱势的南钢队绝对有创造奇迹的资本。

  辽宁队在半决赛次战中已经暴露出了一定的思想包袱,特别是后卫线集体低迷,两个外援中锋得不到火力支援。江苏龙如能抓住对手在主场想赢怕输的思想负担,把比赛拖入第五场生死战很有机会。特派记者 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