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不愿理会奥得捷侮辱挑衅:篮球不是靠嘴打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34  扬子晚报

  半决赛首场比赛中,辽宁队轻松地战胜江苏,这场比赛他们创造8年首次客场战胜江苏队的纪录。而在本场比赛之后,江苏众将也声称要打好“江苏主场告别战”。第二场比赛凭借胡雪峰和唐正东的联袂发威,江苏轻松将辽宁拿下。而这两场比赛中,起关键作用的还是双方的内线队员,因此,第三场比赛谁能够获胜,双方内线队员将继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说起双方的内线队员,就不能不提唐正东和奥得捷。上一场比赛,唐正东和奥得捷发生了打架事件,这不仅仅让双方队员斗志更加旺盛,也使得比赛的对抗将更加激烈,由此看来,唐正东和奥得捷的内线PK将成为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人武斗之后,奥得捷接受媒体采访时挑衅道:“借着主场在裁判的纵容下拼命演戏,唐正东看起来像是一个2.13米的女人。”听到这番挑衅的言论,大唐很生气,不过很快他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球不是靠嘴打的,我根本不在乎他说什么,我只管打好我的球。”其实,在大唐和奥得捷发生冲突之后,南钢队上上下下都很重视,生怕坏了大唐的心态,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甚至亲自安慰了唐正东,胡卫东也多次找大唐谈心。现在看来,大唐已经摆正了心态:“用比赛来反击他吧,大家都是为了胜利,我跟他又没有私人恩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